© 迷糊的陀螺仪
Powered by LOFTER

【郭京千帆】冰美式食用指南

  郭帆剧组福利处那里放着的他京哥今天请的星巴克,还是没忍住从里面取了一杯冰咖啡。


  恰好龚格尔也从他身后走过来,看见他手里拿了一杯冰美式之后,直接拿出了手机准备给吴京打视频电话。


  郭帆看见他这个架势急忙把人的手机抢过来,“我就今天偷偷喝一杯,就不用惊动京哥了哈,他昨天刚杀青离组,今天还要去别的组客串呢,你这么打电话过去容易打扰到他。再说了,我一天四五杯冰美式的时候不是也没出什么事,你放心,今天我心里有数。”


  龚格尔看着眼前一本正经和他解释的郭帆,还是放下了手机没给京哥打过去。“你自己注意点,前一段时间你身体什么样你自己心里也该清楚,你晕过去那天差点没把我们都吓死过去,还好京哥之前看着你,别京哥一走你就又没分寸没日没夜干活。”说完他拍了拍郭帆的肩膀,走回编剧工作室继续磨后面的剧本了。


  其实郭帆本来就只想和一杯的,但是听完龚格尔这一番话,他突然失去了对这杯美式的兴趣。


  毕竟他没法忘记自己在病房里醒过来之后,他哥看他的眼神。


  夹杂在怒火背后的,是数不尽的担心和牵挂。


  但他还是把那杯美式拿回到了自己的工作桌上。大家在剧组都有这样的习惯:为了防止大家的饮品弄混,都会在杯子上做一些自己的小标记。以往郭帆都会在杯子上签上自己的名字,这一次,他拿起笔,写下了吴京。然后把签名对向自己,继续这一天的拍摄。


  晚上十一点,片场准时收工。和剧组的演员还有现场的工作人员道别过后,准备离开片场。他一手拿着冰美式,另一只手拿着手机。刚好就在这时,吴京给他打来了视频电话。


  刚一接通,还没等郭帆开口向他哥撒娇,他哥就先开始质问起来了:


  “郭帆导演,我走的时候你怎么答应我的?不是说好了不喝冰美式了吗?怎么今天剧组花絮照里面你的桌子上有一杯美式?”


  郭帆透过屏幕,看着对面的人双手抱胸,眼睛瞪得圆圆的,好像下一秒就能出现在他面前过来兴师问罪一样。


  他赶紧举起了手里那杯没喝过的冰美式,开口和吴京解释道:“京哥,这不是你今天买来剧组的嘛,我就是拿了一杯陪我工作 ,你看,我上面还签了你的名字。真一口没喝,答应你的事我都记得呢。”一边说着一边把他签的“吴京”两个字对准了屏幕,还晃了晃杯子。


  “没骗我?”


  “哥我从来都不骗你。”


  “郭帆电影你自己想想你这句话有多大的说服力。”吴京听完之后没忍住笑了出来,毕竟他不知道说过多少次“郭帆就是一个大骗子”这种话了。


  “京哥,”屏幕对面的人语气突然认真了起来。“自从谈恋爱之后,我真的没骗过你。之前也没骗过,就是没一次性把话说全。京哥你要是介意,我先和你说一句对不起。我保证以后不这样了。”


  吴京听到这些话,赶紧把放在支架上的手机拿起来,开口和对面看着楚楚可怜的郭帆说到:“行了,我还能不知道你。我们之间那不叫骗,那叫真心换真心。”


  “还有啊,问问大导演什么时候有时间,来我这边探个班呗。”


  我想你了。

评论
热度 ( 9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