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迷糊的陀螺仪
Powered by LOFTER

【山北】对竹马动了心

  *竹马竹马设定 高中时期

       *短篇 争取两天发完


       金弦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会对那个陪了自己十几年的邻家小子动了心。


  


  但这件事转念一想也不奇怪。陪了自己十几年的人,自己的每一个喜好都清楚,在自己难过时还强装正常的时候,能一眼看出来的也只有他。


  


  可是他这份心动发现的好像有点晚了。


  


  体育课还没结束,因为天气太热,他感觉自己快要中暑了,就只能先和老师请假回了教室。


  


  教室里没有人,金弦回到了座位上安静的休息。


  


  十几分钟过去了,下课铃响了。


  


  这时候,隔壁班的班花走了过来,看见教室里就只有金弦一个人,她便开口问道:“同学你好,我找谷江山。等他回来之后你可以让他去3班找我一下吗?谢谢你。”


  


  “哦好的。”金弦也不好意思不回应,但是他的心里却有无数个念头闪过:这个女生为什么要来找谷江山?听她的语气好像还和谷江山很熟的样子,为什么他没有听谷江山提起过她?而且那个女生是3班的班花,不会是......


  


 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,他发现了自己心中好像对谷江山有些不一样的情愫。


  


  还没来得及想更多,思路就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冰激凌打断了。


  


  “特意给你带回来的,我看到你提前回教室了,但是当时篮球赛还没结束,就没能和你一起回来。算我赔罪的好不好?”谷江山说话的时候都有一点气喘吁吁的,但是拿着冰淇淋的手倒是很坚定的放在他眼前。


  


  金弦把冰淇淋接了过来,“本来也没和你生气,哪里来的赔罪一说?隔壁班班花刚刚来找你了,你等下下课记得去找她。”


  


  “什么?她过来找我了?”金弦听着谷江山突然上扬的语气,本来因为冰激凌好一点的心情突然就又落下来了。


  


  他看着谷江山出门的背影,在心里决定,今天晚上放学不在门口等他一起回家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